国金宝理财app安卓版下载

  • 类别:金融理财
  • 版本:v2.6.2手机版
  • 大小:10.7M
  • 语言:
  • 更新:2023-01-10
下载二维码

应用简介

国金宝是上海银河惠理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国资系直属大型国有企业控股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注册资金高达1.3亿元,总部坐落于国际金融中心陆家嘴环球金融中心,并在上海设有多个分支网点,汇聚百逾名海内外互联网,理财专家,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产品类型、期限、收益等方面更多元化、个性化、定制化的全球互联网金融理财超市,真正将投资者的闲散资金与优质项目资源有效结合,坚决保障用户的每一项投资权益。

国金宝理财的优势:

低门槛:100元起投,7天-12个月灵活理财 

高收益:预期年化收益7.8%~15%。

资金安全:独具立体化风险控制模式,打造多重安全壁垒,多面风控体系,保障本息安全。

一流团队:权威的专家顾问,强大的技术支持,完善的售后管理。

国资背景:由中国少数民族经济文化开发总公司战略入股。

国金宝理财可靠吗?

国金宝有着专业的风控团队,100%本息担保,有效抵御项目风险,国金宝采用国际先进的安全技术来实现网络信息安全的身份认证、授权、保密性、完整性和不可否认五大环节,有效保证用户个人账户信息以及交易信息的安全传输。

国金宝严格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对用户的隐私信息进行保护。未经用户同意,国金宝不会向任何无关组织和个人披露用户的个人信息、账户信息以及交易信息,所以在理财不用太担心的。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