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清理大师

  • 类别:系统安全
  • 版本:v1.0.1 最新版
  • 大小:50.5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9-11
下载二维码

应用简介

实用清理大师

app详情

以其强大的清理和优化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手机维护服务,让你的手机始终保持高效、安全、稳定的状态。

软件特色

1.全面清理:可以一键清理手机内存、垃圾文件,释放宝贵的存储空间,让手机运行更加顺畅。

2.高效加速:通过优化后台运行程序,释放系统资源,提升手机运行速度,让你的手机飞一般的畅快。

3.智能识别:能够智能识别占用资源较多的应用程序,提供关闭或优化建议,确保手机的高效运行。

功能说明

1.强力杀毒:内置杀毒引擎,可以对手机进行全面杀毒,保障手机安全。

2.省电优化:优化电池使用情况,延长电池寿命,确保手机在重要时刻也能保持通讯畅通。

3.应用管理:支持批量卸载、备份和恢复应用程序,让你的手机应用更加清爽有序。

软件亮点

1.CPU降温:监控CPU温度,及时降低过热情况,保护手机硬件。

2.文件加密:支持对私密文件进行加密,保护个人隐私安全。

3.广告拦截:屏蔽掉烦人的广告,提升应用体验。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