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11人手游下载

  • 类别:体育竞技
  • 版本:v3.7.262 安卓版
  • 大小:520.0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2-12-21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最佳11人手游

最佳11人怎么玩

最佳11人是一款正版授权战略经营足球手游,拥有63个国家协会及百家俱乐部超过五千名现役球星肖像权。游戏拥有技术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由真实球星参与动作录制。

最佳11人平民阵容

最先福利也多,球员最高是三S+,后来不知怎么停服了,再次相见,已经过去九个月,选球员界面没变,开始就选S球员,进入游戏,还是熟悉的教程,签到送vip经验也没变,你肯肝,得到c罗梅西不是梦??最牛的球员也不是三S+,而是SL,其次是S+。招募也没变,我还是一样非酋,次次保底才中S+,爆率属实低,希望官方可以变变。生涯也是一样的样子,多了精英赛,还多了个职教模式,多了一个可以获得跳过卷的途径。多人模式有些枯燥,几乎都是占点,希望可以出一个段位匹配类似的。球员提升材料挺容易获得的,但是提升就难了些,需要提升的项目太多了。

最佳11人怎么白嫖

前锋

瓦尔迪殿堂8星,喜洋洋SL传控,迪马利亚SL防反,

中场

拉基SL传控,费南SL传控,阿芳殿堂7星,Sl大卫席尔瓦传控

后卫

马斯切拉诺SL传控,孔帕尼SL传控,戈丁SL防反。

门将,奥布拉克殿堂8星。

343替补

前锋

苏牙SL,萨拉赫殿堂9星,马内9星

中场:魔笛殿堂9星,布教授殿堂9星,菲儿米诺7星。

后卫

瓦拉内殿堂9星,椰子殿堂6星,皮克殿堂8星

门将狮子殿堂6星

最佳11人特点

经典足球题材体育竞技游戏,满足足球爱好者们的诸多要求打造!

精美的游戏画面制作,给予玩家们极其真实的视觉展现效果!

简单的游戏操作方式,让各位玩家们能够轻轻松松的上手!

最佳11人怎么转会

转会市场是提供玩家获得球员的地方,其中有普通球探和金牌球探两种,普通球探需要“决胜点”来抽取,玩家通过PVE可以获得“决胜点”,金牌球探每隔72小时免费一次,其余需要玩家充值货币来抽取。

 

最佳11人最新内容

【新内容】

- 跨服地区争夺赛:运筹帷幄,捍卫荣耀

1. 以联盟为单位进行跨服匹配其他联盟,迎战全新对手,捍卫联盟荣耀

2. 金牌、银牌、铜牌三大赛区分组,胜者晋级败者降级

3. 选择球队赛事职责,与盟友分工协作,冲击冠军

- 极限挑战:豪门挑战,突破极限

1. 每周将有一个赛制作为极限挑战的主题

2. 战胜困难地区的豪门后可进行该豪门的极限挑战

3. 挑选搭配强力增益效果,挑战更高难度,获得更多奖励 - 全新球场:巴黎拜仁,瑞雪迎春,球场主题全新上架

1. 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主题、拜仁慕尼黑球场主题上架个性商店,展示豪门主题风格,更可以获得对应豪门的“球队名片”,丰富球队信息展示背景!

2. 瑞雪迎春球场将在最新的主题活动中上线,喜欢的经理人不要错过噢~

【优化项】 功能优化:

1. 考核赛:新增世界级教练评级和部分流派关卡

2. 全球对决:新增策略“疑兵之计”“天衣无缝”“背水一战”“无懈可击”

3. 传奇之路:证明数量展示优化,可查看不同版本球员消耗详情

4. 背包:技术风格礼盒开启等级调整为30级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