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色冲刺下载

  • 类别:冒险解谜
  • 版本:v0.1.1 安卓版
  • 大小:50.3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1-04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选对色冲刺介绍

选对色冲刺是一款十分不错的冲刺挑战类游戏,在这款游戏内你可以感受到很多不一样的闯关玩法,还有很多新颖的模式和内容推出!

选对色冲刺Pick Right Colour

选对色冲刺玩法

1、需要在正确的颜色的选择之下,去完成最终的绘画的操作的哦。

2、展开全新的冲刺跑酷的挑战,这里的主题的打造还是十分有趣的。

3、超多的不同的游戏的关卡的设置,开启更多不同的任务下挑战吧。

4、我们需要在各个不同的挑战关卡中,进行各种的正确的颜色选择。

5、那么我们就需要相当灵活的进行各种移动,躲避关卡下障碍吧。

6、以及关卡下场景中,当然是会有着各种的障碍的设置的哦。

选对色冲刺特色

1、我们都是需要正确的进行不同的颜色的收集的,我们在到达终点!

2、才可以完成绘画的操作,场景下各种的障碍也是为游戏增添了趣味的。

3、选对色冲刺游戏官方安卓版(Pick Right Colour)是一款通过正确的颜色的选择,去完成绘画的跑酷休闲游戏,在各个不同的游戏的关卡下,

4、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喜欢的快来下载这款选对色冲刺进行体验吧!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