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下载

  • 类别:模拟经营
  • 版本:v4.15.6 安卓版
  • 大小:267.6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1-06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

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玩法

游戏以女尊逆后宫的视角作为切入点,设计了一套独特的世界观,女皇的后宫有妃子宫斗设计,除此之外,宫廷内子女的养成也可以衍生出丰富的玩法,比如子女的资质、技能、血统包括抓人眼球的立绘,还可以围绕养成加入战斗的玩法。

玩家扮演的女皇可以通过探望侍从的方式获得新的皇储,根据侍从血统的不同,皇储会有几率获得高级稀有的血统。围绕侍从和皇储,玩家可以进行养成,提供装备升级技能,获得更强的战斗力。提升战斗力后,玩家可以挑战PVE剧情副本,参与PVP竞技场玩法和游戏内掠夺玩法。

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2022兑换码

20394c400c73zw

2045974e0c73V5

2051f0830c73Hf

205e2b770c738X

206a6a180c73n1

对换方法:

进入游戏——主界面角落有个设置——设置界面点击开后有礼包码——输入框内填写礼包码-确定兑换。

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剧情

1:以前的推荐阵容的战力加成没有了,所以大家不要按照以前的来,选厉害的侍从

2:服装加成提升,大家一定要记得弄服装哦!

3:新的版本哪些侍从比较好或者强势呢?这里西里要划一下重点!奶妈,奶妈,奶妈!(回血角色)以前很多人觉得谈允贤没有用,但现在西里告诉你,这个版本几乎就是奶妈的时代了!组建一支全奶妈的队伍绝对没有问题!

其次,就是肉(防御角色),这个版本你有肉别人压根打不死你,组建一支肉的战队加上一个奶妈也绝对是不二之选!

然后,攻击力高的角色也是非常厉害的,太子什么的千万要培养起来哦!但是全部都是攻击是没用的,最好也要加上奶妈和肉哦!这样你就打遍天下无敌手啦!

4:很多伙伴发现战斗时间增加,官方人员给出回复,以后会加上跳过战斗选项,所以不要急啦!

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攻略

侍从资质排行:国土>珍稀>优秀>普通,我们在侍从那里还可以看到天命,天命要高氪金才能拿到,不充值是拿不到的,所以我就不介绍了。

刚进服我们都会拿到普通和优秀的侍从,这些随便练练就行了,首充人鱼尽量拿,非常好用,绝对不亏,只要买了一元礼包就能拿了,还能解锁V1,一键升级技能,方便又快捷。人鱼是奶妈,能用到后期,而且信物到了五星后效果更佳。

普通的侍从没有必要练,优秀的侍从我推荐练狄青,只要登录几天就能免费领取,狄青是肉盾,比潘安和卫青肉一点,好用一些,狄青能用到出牛魔王再换。牛魔王比狄青多了一个控制,而且还是珍稀侍从,所以后面换牛魔王更好,不过前期用狄青已经足够了,竞技场也能挡一下攻击。

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控血

控血无非是氪金大佬想赚钱回本,并找了一批人垄断市场。然而,并非所有下线都能严格按照价目表执行。有一开始说60r出稀血,一听说我已有一只以后立马降了一半的价。娇娇们亲自上阵,热情满满,但谈判这件事还是需要点经验和专业素养。崩了一个,或不在利益链里的人把新血往世界或教司坊一丢,市价未必下来,但潜在客户群就少了。

再说说这客户群。女皇陛下的客户群由5%的大佬,95%的中氪和微氪,5%的白嫖组成。或许白嫖的比例还大些,但毫无疑问,控血群的潜在客户一定在中氪/微氪里。而中氪微氪资金的承受范围,大约是10r—30r左右。而每个人新血的饱和度是1-2个,也就是最多花30-60r左右。想要回本,就只能增加数量。因为高价中氪微氪大概率是不会收的。这批人大多数是学生党或者有空的从业人员。要么没钱,要么深知挣钱不易。

而新血吧,是个下蛋的公鸡,产出>需求。卖的越多,市场越饱和。参与卖的下线越多,竞争越多,私下也就卖的越便宜。崩是迟早的事,操控市场可不是件容易事。

再说件有趣的事情。楼主扔了几个低魅微血在教司坊,就有人威胁说要下毒破国。这个行为简直搞笑,中微氪是个长远的市场,暴力威胁只会造成客户的流失。而且这游戏白嫖的可能比我统计的要多,也就是说,中微氪人群未必有我开头所说的95%,这只是正态分布曲线提供的比例。

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更新内容

启禀陛下:为了保证各位女皇的体验,开发组的小奴隶本周优化更新了游戏中如下内容:

1、对战斗界面及数字展示进行了优化

2、朱紫殿新增批量赏赐和收回功能,女皇等级达到50级及以上,可以赏赐多个紫玉镯、金镶玉吊坠、恩施玉露、血统变更道具给侍臣,同时未消耗的道具可以进行收回;赏赐多个有赏赐上限限制,单个侍臣当前每种道具已赏赐剩余数量不可超过100个*【恩施玉露】道具不足100次的部分无法收回1个

3、现在凰储/侍臣被指派入府邸和御花园时,可以收回紫玉镯、金镶玉吊坠、恩施玉露、血统变更道具,其他道具无法返还

4、武林盟守擂者机制优化,守擂者每受到100兆伤害将会大大提高自身的防御能力,具体细则可于【武林盟-说明】处查看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