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妖怪屋

  • 类别:模拟经营
  • 版本:v1.998.029 安卓版
  • 大小:1.45G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1-14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阴阳师妖怪屋

阴阳师妖怪屋是什么游戏

《阴阳师:妖怪屋》是一款基于阴阳师IP的欢乐萌系云养妖手游。

家主大人将在奇妙的剪纸庭院中照看妖怪们的生活起居,还将与各式Q弹妖怪并肩作战…优哉游哉的和风妖怪,轻松休闲的个性养成,趣味无穷的庭院互动,带你体验妖怪屋的奇趣生活!

阴阳师妖怪屋和阴阳师手游区别

1、由网易游戏全新推出的阴阳师系列衍生游戏,在主题的剧情上拥有完美的传承。

2、更加多样且自由的养成系统,无限异世激斗美好疯狂竞技来袭于此。

3、更加畅快且有趣的回合狡诈,培养式神的方式多种多样。

阴阳师妖怪屋有哪些玩法

这是一款基于《阴阳师》世界观衍生的手游,在奇妙的剪纸世界里,山兔、酒吞、茨木、萤草……人们熟悉的式神们纷纷化身为萌态可掬的小妖怪,在庭院里度过休闲有爱的日常生活。

在这里,玩家可以烹饪美食,投喂爱崽,悉心照顾妖怪们健康成长,也可以和爱崽们进行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创造独特的有爱记忆。偶尔,平静的生活会被扰乱,作为家主的玩家与爱崽必须共同对抗前来捣乱的大妖怪们。在《阴阳师:妖怪屋》的庭院里,将有丰富的玩法内容,无限欢乐的游戏趣味值得去探索。

其次,在游戏创新度上,角色采用Q版画风全新绘制而成,以庭院作为游戏主舞台,式神在剪纸世界中化身为萌态可掬的小妖怪们,玩家们可以投喂,互动,一起战斗,真正实现“养崽”的心愿。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