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装扮间

  • 类别:角色扮演
  • 版本:v1.0.7
  • 大小:59.98MB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1-17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小主装扮间简介

完美的衣服可以随意搭配。个性化定制,衣服随意配色,定制属于你的衣服。海量背景,精致主题服装随意选择。精致的服装搭配,超级多的线上选美比赛,更神秘的性格测试方式,让你成为最棒最漂亮的少爷。

小主装扮间游戏亮点

1.全新的巨人给你带来不同场合不同主题的进阶挑战。

2.如果你有丰富的关卡,游戏难度会更大;只有你按照标准打扮,你才能赢得更多的奖品。

3.当你和你的小姐妹们去参加聚会时,如何让你的眼睛盯着整个房间是你需要考虑的问题。

小主装扮间游戏特点

1.很多细节都有闪光般的特效,有助于提升大家华丽宫廷服饰的视觉感;

2.优秀的古代画面风格,重现了古代的许多精彩场景,甚至是小主人的房间;

3.漂亮的女生可以被玩家重塑,有魅力的女生可以因为衣着变得更加出众。

小主装扮间游戏优势

1.有不同的主题任务,玩家需要根据角色为女生设计相应的造型。

2.角色扮相,如果你长得好看,别忘了把图片分享给你。

3.如果你的作品很棒,很多玩家献花,它也可能出现在作品列表里。

小主装扮间游戏评测

是一款古风休闲换装游戏,q版的可爱形象千变万化,还有100多套古风华丽服饰。玩家可以在小主人装扮中为女生搭配衣服,打造出惊艳的造型。玩家需要根据角色为女生设计相应的造型,大量的物品可以选择,你可以随意打扮。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