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时代3

  • 类别:动作格斗
  • 版本:v1.8.7
  • 大小:53.20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1-17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僵尸时代3游戏亮点

1.玩家需要驾驶车辆前进,杀死僵尸,躲避障碍物。这是一种无限的时间,没有要求,可以理解为一种无止境的模式。

2,玩家需要杀死僵尸,打破路障,从而掉出任务物品,无限。

3,玩家控制人物杀死僵尸的数量,从而完成任务,可以说简单,但是后期比较难。

4、保护目标人到指定地点,还需要注意自身安全,到达指定地点,才能完成任务。

5.玩家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生存,时间结束。如果玩家没有死,任务就成功了。

僵尸时代3游戏特点

1.游戏以经典的僵尸战斗生存主题为蓝本,这是一个常规但不老套的主题。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个人类幸存者,游戏在前作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创新的玩法。

2.面对成百上千的丧尸,你能做什么?无处可逃,只有拿起武器战斗。毕竟这已经是一个被丧尸包围的城市了。和你的生存伙伴一起尽可能多的杀死僵尸,找到生存的方法。

3.游戏中有各种角色形象可供选择,还有20多种技能供你使用,每种技能都有独特的属性。十多种游戏模式会让你绝对不无聊。与boss战斗,杀死所有阻挡你的僵尸。

4.有许多不同的皮肤可以在游戏中使用。玩家还可以和朋友一起在线攻击僵尸boss。记住丧尸虽然弱小,但是比数量多要好,所以你需要放松来攻击。

僵尸时代3游戏优势

1.经典街机中使用的虚拟键盘操作简单易用,卡通风格的画面更吸引人。

2、超凡的血战,即使被包围也没关系,一定会让你感觉很爽,还有很多道具帮助打僵尸。

3、多达10种不同模式可以冒险,解决大量任务,获得大量奖励~

僵尸时代3游戏评测

经典街机中使用的虚拟键盘操作简单易用,卡通风格的画面更吸引人。多达10多种不同模式,可以承担风险,解决大量任务,获得更多奖励。非同一般的血腥战斗,即使你被包围,也一定会让你感觉很爽,还有很多道具帮助打僵尸。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