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的江山app

  • 类别:策略塔防
  • 版本:v2.15.69 安卓版
  • 大小:732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1-30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朕的江山新浪版

朕的江山官网

创新策略玩法,真实三国故事血统,创新的军事+策略+养成多种玩法带你穿越回战火连天,催城拔寨的三国年代。游戏中你可以招募所有的三国名将,对外利用计谋和实力占领城池,对内可以发展内政,励精图治,三国故事如何续写,我们一起见证。

朕的江山介绍

1、英雄塑造的很精美,每一个角色都特征明显,技能独特。

2、在这里你的目标即是在限定时间内夺取全部城池,达成三国统一;

3、当你通过策略计谋夺取了一些城池之后,可以对辖下城池进行建设与升级。

朕的江山亮点

1、诸神的征伐前方征伐,仰赖后方安定,通过建筑系统,搭建出自己的繁荣帝国。

2、在这个实力决定地位的烽烟世界,拳头,就是头顶的王冠。

3、玩家可以通过这款游戏来打发无聊的时间,玩的非常愉快。

朕的江山特色

1、不同类型的神将可供奉各自独特的神像:远攻型神将可供奉圣神像,近战型神将可供奉武神像。法攻型神将可供奉星神像,防御型神将可供奉战神像

2、神像共分为白、绿、蓝、紫、橙、红六个品质,橙色神像可打磨成红色神像

3、紫色神将可供奉白、绿色的神像;橙色神将可供奉白、绿、蓝、紫色神像,红色及以上的神将不受限制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