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仔派对

  • 类别:动作格斗
  • 版本:v1.0.54 安卓版
  • 大小:1.89G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2-02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蛋仔派对360渠道服

蛋仔派对360渠道服介绍

1、还有海量关卡任你闯,不仅仅是官方关卡,在这里你还能DlY自己的关卡和你的朋友一起游玩;

2、蛋仔岛上,有好多结伴而行的蛋仔哇,围在一块儿聊天,或者是一起闲逛。

3、首先他是一款可爱画风的竞技游戏,适合情侣之间和朋友之间游玩;

4、游戏上面也说过是一个Q萌卡通的画风,还有搞怪多彩的3D建模场景,画风色彩明艳,红黄蓝粉.....各种颜色自由搭配。

蛋仔派对360渠道服亮点

1、自由摆放,关卡任你造,零门槛编辑地图,和好友共享专属乐趣。

2、传递关卡的乐趣可以使玩家拥有更多不同的冒险乐趣,游戏中的操作方法也将有所不同,并且玩家需要提出新的挑战

3、一秒变球,比谁更能滚,海量挑战,陷阱机关,争先恐后往前冲。

4、玩家在突破关卡的过程中将面临更多有趣的挑战,游戏中的玩法也将变得更加有趣和刺激,并获得更多新的冒险体验;

蛋仔派对360渠道服特色

1、游戏还有一些限时玩法,打雪仗、捉迷藏、一线牵.....玩法相当丰富。

2、玩法趣味十足的同时,游戏社交氛围也是拉满了。

3、单人和多人冒险将对应不同的级别,游戏中的操作难度也很高,玩家需要具有快速反应的能力;

4、蛋仔岛上有很多场景互动,会发现不少小彩蛋,钢琴地毯、弹力蹦床、电音舞台....超多好玩有趣的,新鲜不无聊!

5、这还是一个丰富的社交休闲游戏,你还能DlY自己的蛋仔,从动作,表情,服装,笑哭,可爱,眨眼之类的,都可以!

蛋仔派对360渠道服玩法

1、萌蛋来袭,撞走不开心,超Q弹物理碰撞,享受翻天覆地的刺激。

2、操作手感方面,蛋仔派对为派对游戏,肯定会有一定的操作难度(让玩家更虐心)。

3、从闯关到制作自己的关卡,你还能交到更多与你志同道合的朋友,交友享乐两不误。

4、可爱的造型加以可爱的赛道和玩法,双可搭配,真是太可了;

5、这是一款盲盒题材竞技手游,在这里你将化身为Q萌的蛋仔,享受超真实的物理碰撞;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