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幻想手游

  • 类别:角色扮演
  • 版本:v6.6.86 安卓版
  • 大小:158.6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2-03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一款异世界冒险题材的放置卡牌游戏。游戏对每位探员和Boss的形象塑造,在人设和战斗动作设定上我们费了很大功夫做出创新,尽力为每位探员赋予迥异鲜明的造型、性格和灵魂。

双生幻想

游戏特色

超豪华知名声优云集,超人气声优倾情献声

游戏的剧情非常精彩,让你和探员之间培养更深的情感和羁绊,一起勇敢战斗;

根据游戏PV可以看到游戏具有酷炫的场景和庞大的世界观,值得亲自上手感受体验。

游戏亮点

1、游戏中的故事都是非常精彩的,这也是吸引大家的一个关键点,让你爱不释手。

2、精美的画面也是大家的最爱,特别是二次元迷,这绝对是他们的天堂。

3、有的玩家都不要考虑游戏的玩法内容,光是看着这里面的各种画面也是享受。

抽卡概率评测

开局保底ur (虽然这条可以跳过,但前身是真的没保底)

技能卡获取难度降低,以前全靠运气刷出来,现在可以直接靠碎片兑换,可以说又是对玩家的一次减压

抽卡概率变化不大,大家不要冲着ur去玩这款游戏,我在前身游戏投入了蛮多精力,但最后主力阵容大部分还是满破的sr,低破的ur在某种程度上说是比不过满破sr的,主要看技能的实用度(sr普通石头可以满破,获取难度也低,有些队甚至hr的能用很久)

新服福利

签到1天礼包:普通召唤劵*3、委托刷新券*1、竞技场入场券*1

签到3天礼包:能源石*2、进阶石*100、普通召唤券*5

签到5天礼包:高级召唤券*2、能源石*2、进阶石*200

签到7天礼包:高级召唤券*6、钻石*400、10W金币*1

签到10天礼包:高级召唤劵*8、钻石*400、10W金币*1

版本记录

【新增】

1.首次【终极挑战】将在3月12号开启,临界之旅达到难度10且通关第10层首领的玩家可通过首领旁边的传送门进入!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