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三国志2

  • 类别:策略塔防
  • 版本:v1.44.20 安卓版
  • 大小:1.90G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2-03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少年三国志2网易mumu版

少年三国志2网易mumu版介绍

1、将所有的三国人物萌化处理,完美展现三国的游戏背景

2、超经典的三国时代的卡牌游戏玩法,主公、内奸和反贼等等身份,看你抽中谁;

3、完成自己本身的任务,战斗随时都会开始,每一种形象都值得你深思,更好的运用你的身份开启战斗吧;

4、简易上手挂机系统让您收益暴增,更有离线挂机系统,无时无刻都在收益!

少年三国志2网易mumu版亮点

1、呆萌风格的三国世界,爆笑的剧情,可爱的Q萌角色,让你爱不释手

2、非常讲究策略阵容搭配玩法,等你去攻城略地一统三国

3、闯关刷本、玩家竞技切磋,全新挑战等你来!特色

4、惊艳的动态打击特效,酷爽暴击,震撼力十足

5、数百位三国武将以及谋士人物等你招募,合理的排兵布阵打造最强战队

少年三国志2网易mumu版玩法

1、策略对决,排兵布阵将领对垒。

2、全新挑战,RPG放置战斗冒险。

3、超炫酷超华丽的技能特效和场景视觉效果,更多模式可选择,战斗玩法更多,可玩性更高更自由。

4、不断在战斗中提升战力,还有养成系统的玩法,可以手动提升武将能力,玩法多多哦

5、在游戏中进行策略帮派对战,S级橙卡等你去进行使用

6、乱世之争,群雄逐鹿三国称霸。

少年三国志2网易mumu版特色

【特色一】海量福利,登录送VIP特权

将高福利进行到底,就要玩个爽!登录就送二十连抽,七天登录送赵云,首周送30000元宝资源及精美时装,更有VIP免费送!福利拿到手软,不怕你不用,就怕用不完! 

【特色二】策略合击,百种合体大招自由组合

特色合击系统,自由策略组合,为战场带来无限可能!百种合击组合,三国群雄尽在麾下!多种培养方案,针对不同战斗情景,斗智亦斗勇。技能释放特效炫酷,将视觉享受做到极致!

【特色三】化身神将,体验“卡牌+RPG”玩法

游戏独创神将传玩法,该玩法融合了RPG元素,让卡牌也可以自由走位,让你尽情探索副本地图。同时,你还可以化身成赵云、吕布等传奇神将,重温史诗级的经典战役,亲自书写专属于你的三国故事! 

【特色四】热血国漫,重塑少年三国

百名顶级画师倾力加盟,打造少年武将颜值巅峰!威武霸气的曹操,调皮可爱的小乔,英姿飒爽的赵云……300余名三国武将,完美还原成16岁的少年!每一个表情、动作都栩栩如生,与众不同!

【特色五】全民策划,这个三国你说了算

50余种玩法不够玩?心爱的武将还没登场?直接给策划疯狂打电话!少年意气,不该被局限,新奇脑洞,是我们的进步源泉!你天马行空的创意、灵光乍现的想法我们统统都要!这个三国,现在你说了算!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