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木鱼app

  • 类别:休闲益智
  • 版本:v1.1.2 正版
  • 大小:53.2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2-03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游戏简介

小鲜木鱼app是一款模拟敲击木鱼的是软件,众数周知,木鱼是佛家的一种法器,多用于佛教、道教的功课与法会。相传鱼昼夜不合目,故刻木像鱼形,击之以警戒僧众应昼夜思道。敲电子木鱼,见机甲佛祖,积赛博功德,修图灵真经,已经成为了当今社会年轻人积累功德的一种方式,只要打开这款小鲜木鱼软件,对着屏幕轻轻一敲,便能足不出户实现灵魂救赎、缓解工作生活中的焦虑,甚至弥补在地狱笑话面前丢失的功德,除了弥补因地狱笑话而减少的功德,当生活中遇到了烦心事,比如无休无止的加班、难以沟通的甲方或者做不出的实验、写不出的论文时,也可以通过敲敲木鱼来缓解焦虑,找回内心的平静,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下载体验吧。

小鲜木鱼app使用教程

1、点击左上角设置,可以修改木鱼的悬浮文案、敲击模式手动还是自动、震动触感以及木鱼的种类。

2、能够在木鱼的声音中感受到内心的平静,让木鱼的声音抚慰用户们的内心。

3、首页底部还会显示敲击次数,可以点击重置当日敲击次数。

4、点击右上角音符图标,可以进行禅音的设定、禅音开关和调整音量。

软件特色

1、帮助用户们自动播放木鱼的声音,不需要手动的敲打,可以省下很多离奇。

2、下载后打开软件,进入首页后点击中心白色木鱼即可敲击发出声音。

3、能够看到非常美妙的声音,不同的木鱼声都是可以调整的,可以随意的设置。

4、一键就可以设置不同的音效,让用户们敲出不同的木鱼的声音和特效。

软件亮点

【木鱼念经助手静心解压】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一方一净土,一笑一尘缘,一念一清静。敲小鲜木鱼释放压力,远离烦恼,净化心灵,感受禅意人生。

【办公学习小工具】

上司给的kpi重、工作繁多、同事难相处,郁闷心情无法排解,敲敲小鲜木鱼,在舒缓的背景音乐中,佛系解压。

学习时无法静心专注,切换木鱼自动敲击模式,能让人在木鱼清脆的声音中静下心来,放松大脑,注意力更能集中在书本上。

特色功能

【多种敲击方式】可选择自动模式或者手动模式;

【木鱼种类】您可以随意切换静心木鱼或福慧木鱼。

【音乐可选择】免费更换背景音乐,共有16种音乐可供选择,还可听佛经。

【专业音色】更换木鱼音色,10种音色免费换。

【文字自定义】您可以自定义悬浮文字,功德+1,法力+1,烦恼-1等多种玩法等您解锁。

【烧香壁纸】自动敲击木鱼时会出现一炷香锁屏壁纸。

更新日志

v1.0.3版本

1、上新有趣”彩蛋“模式,“焚香”&”静坐“熄屏有惊喜!

2、新增桌面小插件,手机桌面直接敲

3、增加更多类型禅音,倾听自然的声音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