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zmc地狱更新最新版

  • 类别:冒险解谜
  • 版本:v1.13 最新版
  • 大小:101.1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2-18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pvzmc地狱更新介绍

PvzMC地狱更新是一款最新地狱版本,都说了是地狱版本,难度是真的非常困难,我们将在不同地图上与僵尸进行猛烈对战,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支撑,但是失败可以重新来过,内容非常丰富,保卫家园之战开始了,绝对不能够放弃。

pvzmc地狱更新有什么玩法

1、主世界中有一朵白花居然有实体,还可以踩上去;

2、第一大关Boss加强了,新特效新BGM ,还学会了天动万象,不过个人认为还是很菜;

3、第一大关boss眼睛后来都白了,而且锤地还能冲击波,以及那个陨石,我感觉很难,输了很多次,过了的时候5车全丢。

4、作者发起了二杠一不用小喷菇通关,有人想去凹一凹吗;

5、(电脑版)E键暂停(打开物品栏)怎么没有了?坏坏!

6、向日葵生产阳光速度下降(个人感觉),总之难度是高了;

pvzmc地狱更新特色

1、模式:地狱版本中包含了多种模式和玩法,其中每一种模式的玩法也都是完全不一样;

2、植物:植物的数量非常的多,高达100多种,这样就可以要你能够更好的前去进行搭配;

3、玩法:游戏玩法多种多样,超多特色模式等你前来进行着解锁,玩起来没有任何限制。

4、模式:多种游戏模式从而要你更好的去选择,所有的模式都是独立的,给你完美的体验。

5、关卡:一开始的关卡比较的简单,之后关卡难度越来越高,僵尸的数量也是越来越丰富;

更新内容

v1.12版本

加入了新的地狱地形——地狱堡垒,你可以使用自己喜欢的皮肤啦! 

新增植物,黑曜石墙、微笑瓜、豌豆迫击炮! 

新增怪物,火焰苦力怕、疣猪兽、凋灵骷髅、烈焰人、凋灵(一阶段)、终焉凋灵(二阶段)、Himbrine(疑似最终反派,黑幕),加入高低起伏的地形障碍!

v1.1版本

下界五关更新,全部都是地狱难度

修复了之前的错误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