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5V5游戏

  • 类别:体育竞技
  • 版本:v1.10008.8.1101
  • 大小:106.4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3-01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篮球5V5游戏

篮球5V5游戏介绍

一款风靡全球的体育游戏。这里有和现实篮球一样的比赛规则和玩法,玩家指尖操作就能够去感受到篮球场上比赛的激烈,你将可以和你的队友一起来篮球比赛,团队的合作仍然很重要哦

玩起来如何

有最好的物理技术,这里的篮球玩法非常的真实,很有代入感。

游戏的友好度非常高,针对不会操作的小白玩家,系统会首先叫你训练,怎样适应游戏的操作等

按键的多样灵活性,也给了这款篮球游戏别样的精彩。

球员获取方法

球员交易:玩家可以在球员交易界面中通过和其他玩家竞价的方式获得你心仪的球员。

NBA联赛:在NBA联赛中,达到某些球员的指定要求,球员就会参加你的队伍哦~

球探:通过球探功能可以在世界各地搜索到各种球员,每次搜索后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或者可以通过宝石清掉时间。

篮球5V5怎么扣篮

扣篮时机则一般是在挡拆之后的顺下,下快攻,或者传出来大空位。

而空中接力和补扣这些就需要更深度的操作技巧了。

此外,如果你拥有隔人扣篮大师和精华影片这些招牌技能,那么就可以表演更加炫酷的扣篮了。

特色玩法

每场游戏共4小节,通过按键动作进行传球,投篮,盖帽,抢断等操作。

共20个球队可供选择。操作灵便,还能自定义设置

球员交易,巨星交换,你的情感阵容在这里实现,烧脑计算球队的薪资空间,

抢到巨星,让你的球队更强大!这里应有尽有,更多惊喜等着你你去探索!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