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中的乡村球

  • 类别:策略塔防
  • 版本:v0.3 最新版
  • 大小:98.9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3-07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战争中的乡村球

战争中的乡村球介绍

模拟全球战争战术对战游戏,游戏里面利用回合机制对战,还有多种实时战斗的战略部署,很好的建设强大军队管理,升级守护自己的国家,最后成为超级大国。玩家很好的宣战和发送联盟对战,签署很多条约等,比较好玩的模拟世界战争。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不同的国家开启自己的战斗之路。不断的扩大的自己的领土。解锁更多隐藏的区域

战争中的乡村球攻略

游戏真的很容易玩,但很难掌握,首先,你必须等待聚集你的军队。

一旦您的军事力量足够大,您只需点击并从您的基地拖到另一个基地,巨大的 Country Balls 袭击就会开始。

如果您的士兵比敌人多,您将能够击败并接管敌国。被占领的城市会变成你的颜色。

现在你可以选择你的新目标并打击你的敌人!战斗才刚刚开始!

但不是这样!你的敌人也在采取行动。

他们可以占领其他城市,甚至可以向您的要塞派遣军队并彻底击败它。

把握好动作的时间,始终着眼大局,提前准备下一步——就像玩拼图或国际象棋一样——你就会成功!

在史诗般的冲突游戏中征服州和领地!成为最聪明的冠军成为世界之王!

特色玩法

要建立一支强大的军队,您应该从“兵营”和“炮兵库”解锁单位,并在获得足够资源时升级它们。

您将以攻击和外交点数开始每场比赛。每次攻击一个领地,都会消耗一个攻击点。同样,每次使用外交行动,都会消耗一个外交点。结束回合后,这些点将重置。您可以在学院中升级这些点数限制!

在战斗中,您的目标是通过将您的单位派往战场来越过敌人的边界。敌人不会接受这样容易发生的事情。所以,你应该召集你的盟友去战斗,你应该建立强大的军队!

体验评测

轻松应对敌人的袭击,冷静的思索,看看如何赢得胜利,享受真正的策略对决,

体验属于你的精彩游戏之旅吧,不要错过分享游戏心得,享受更多的精彩所在,

自由闯关带来更多惊喜体验,各种模式,应有尽有,让玩家在游戏之中能够真正的发挥。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