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统三国c服

  • 类别:策略塔防
  • 版本:v1.12.30 安卓版
  • 大小:431.2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3-14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正统三国c服

正统三国c区下载

1、每当达成了某几个特定的天下大势事件后,都会在酒馆里开启新的卡包,出现新的武将可以抽取。

2、玩家在游戏中首先要通过设计升级自己的城池来将国家建设的更好,这样才有更大的机会通过招募来招募到强力的武将!

3、三国美女尽显风情,东吴美女风情无限

4、高颜值的萌系三国武将,媲美MMO大主城系统,实时昼夜天气变换,热血磅礴的战场,每一个都精致入微。沉浸级体验,超强代入感,全新演绎三国题材,带你领略蕴含国韵的三国场景。

5、爽快的战斗过程,超高的游戏奖励给你带来无限的畅爽。

正统三国c区是什么版本

1、三国中的几百个知名武将和谋士都在这里随时申请出战,让你的冒险之旅变得更加完整的同时还有特殊彩蛋等你探索!

2、游戏的画面真实又美好,为我们描绘了一个逼真的战国时期,给我们带来了美好回忆的同时,又可以回想起经典的历史重温计划,让我们可以享受到三国世界当中的热血情怀。

3、策略性的战斗玩法,给予了我们更多的乐趣,面对不同的局势,我们也必须改变自身的战略,让对方不断陷入困境之中;

4、策略的利用武将卡牌们的特性,进行排兵布阵,策略制敌;

5、多种多样的元素攻击可以根据你的阵容和对面的派别自由搭配攻击策略,让你对他们的伤害形成完美克制,做到极致。

正统三国c区版本

1、著名段子手撰写游戏剧情,将三国人物与原创故事相结合,让玩家能够体验到原著不曾拥有的搞笑故事。丰富的策略搭配和自由的武将组合,带来战术和策略上的无限可能,体验独一无二的养成之路。

2、当天下大势达成到“赤壁之战”之后所有新从酒馆里获得的武将都将直接变成30级。

3、三国上著名的文武将相,都会在这里进行逐一的登场,我们可以招募他们作为冲锋杀敌的士兵,为我们的战斗实现更进一步的胜利喜悦;

4、当天下大势达成到“反董卓同盟”之后所有新从酒馆里获得的武将都会直接变成15级。

正统三国c服版本下载

1、走进别样的Q萌三国时代,体验新的战棋策略乐趣

2、丰富的三国神将们可以进行收集培养,打造属于你的超强武将;

3、自由英雄布局,全方位展示不一样的热血三国热情

4、这款游戏根据经典的三国历史改编,为我们还原了大量的经典地图和场景刻画,力求给予我们热血的激情回忆;

5、精致唯美的三国题材图形,享受各种经典的三国策略战争;

6、丰富多样的PVP系统,在多元化的玩法中享受更激燃打斗效果。在国战中逐鹿群雄,尽情去享受斗智斗勇的过程。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