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任务游戏

  • 类别:策略塔防
  • 版本:v1.15 中文版
  • 大小:210.4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3-16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星际任务游戏介绍

《星际任务》是一款采用即时战略和塔防元素相结合的游戏,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扮演指挥官,指挥自己的军队进行战斗,保卫基地并完成各种任务。玩家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兵种进行作战。同时,游戏中还有多种防御塔和陷阱可供使用,玩家需要合理安排布局,防止敌人攻破防线。

星际任务游戏

星际任务推荐阵营

阵营1:人类联盟

马林士兵(Marine)- 防御能力强,攻击速度快。

回旋机枪兵(Firebat)- 用火焰喷射器攻击敌人,对生物单位伤害更大。

医疗飞行器(Medivac)- 能够运输伤兵,并对他们进行治疗。

阵营2:异虫族

蟑螂(Zergling)- 小型肉搏单位,速度快,数量多。

刺蛇(Hydralisk)- 远程攻击单位,攻击速度快,攻击力强。

蟒蛇(Ultralisk)- 大型肉搏单位,攻击力强,生命值高。

阵营3:神族联盟

突击队员(Zealot)- 小型肉搏单位,生命值高,攻击力强。

暗影斗士(Dark Templar)- 隐身单位,攻击力强。

高阶空间战舰(Carrier)- 可以飞行并携带战斗机进行攻击。

操作攻略

1、保持警觉:在游戏中,敌人可能从多个方向进攻,玩家需要时刻保持警觉,不断调整防御塔和兵种的位置,以保证基地的安全。

2、合理安排资源: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合理利用资源,尽可能多地建造基地、招募军队、升级兵种和防御塔等。同时,也需要在不同的情况下调整资源的分配,以保证最大化的利用效率。

3、掌握战略: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战略,选择合适的兵种和防御塔进行布局,以最大化的减少敌人的攻击和损失。

好不好玩

1、训练机枪兵、坦克和战舰等军队可以保护你的基地,并做为主攻力量进攻敌人的基地。

2、在星球基地上自由的建造基地!玩家在自定义的基地中成长发展。

3、解锁英雄,英雄比普通士兵更加强大,每个英雄可以学习2个技能。

4、关卡编辑器允许创建自己的游戏模式、战役任务,玩家可以创建其他玩家创建的战斗地图。

5、玩家可以进行pvp对战,在指定资源采集和消耗完毕的时候击败敌人即可获得胜利。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