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互通版

  • 类别:角色扮演
  • 版本:v1.407.0 安卓版
  • 大小:2G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3-17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梦幻西游手游互通版

梦幻西游手游互通版是什么意思?

梦幻西游手游互通是指游戏数据跨平台互通,以前梦幻西游手游安卓版和苹果iOS版数据时刻不互通的,同一个账号在不同平台登录游戏,游戏数据是不互通共享的,现在通过互通版本,一个账号就能同步共享所有数据。

梦幻西游手游互通版什么时候出?

目前已经有消息传出,梦幻西游手游正在测试互通版本,预计会在暑假与玩家们见面,目前梦幻西游手游互通版需要激活码才能进入体验,一般玩家请耐心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梦幻西游手游特色:

-人人都玩,无处不在

《梦幻西游》手游自问世以来,新增注册用户突破一亿,正凭不竭魅力,源源不断吸引新玩家,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国民手游。而在未来,它还将不断书写历史,让每一个玩家延续自己的西游剑侠情缘!

-家园牧场,全面开放

家园牧场悠然来临,庭院牧歌,尽享养成之乐,如画的风景,令你怡然忘忧;呼唤亲朋挚友,携上那位心仪的“TA”,开启你们的甜蜜家园新时代,你和小伙伴从此过上侠侣般的幸福生活!

-全新挑战,海底世界

魔气侵袭海底,泡泡之王,招募三界英雄,沐浴王者荣耀,潜入海底世界,魔气之地,救助被魔化之人,迎击章鱼王,快意享清凉。

-跨服交友,沟通无阻

跨服竞技,跨服PK,跨服交友,三界之内皆兄弟,好友遍全服;帮派约战快意江湖,群雄逐鹿,团结部落,为荣誉而战,沟通三界,神武会友,享竞技之巅,舒天龙之姿,畅快意年华!

-家宴派对,福神降临

畅享团圆,《梦幻西游》手游家宴玩法温情上线,佳肴美酒,宾客盈门,觥筹交错,欢宴不歇,更有海量节目等你体验,古有醉翁亭丝竹宴酣之乐,今有梦幻家宴情谊满满欢聚一堂,把酒言欢问道,福神临门伴你西行!

梦幻西游手游角色共享玩法:

通过角色共享功能,玩家可以方便地在游戏内将自己的角色交给指定的好友玩家使用,而无需告知对方自己的账号和密码。

角色共享条件:

(1)双方角色等级都达到65级;

(2)双方角色在同一服务器。

角色共享说明

共享自己角色

游戏内找NPC“角色共享使者”(宝象国44,60)选择“角色共享”,进行设置后,即可将自己的角色共享给指定的好友。

共享自己角色

共享角色的玩家可设置以下条件,好友只能在设置好的范围内使用自己的角色:

(1)共享时效:可设置1-72小时。在共享时效内,好友方可登录该共享角色。

(2)允许使用金币银币限额:好友在共享时效内累计使用共享角色身上的金币、银币数量不可超过此限额。

将自己的角色共享给好友后,好友将收到系统消息通知。自己在使用自身角色时,好友将无法切换到该角色。当自己的角色离线后,好友即可代替自己登录该角色。将自己的角色共享给好友后,自己可以随时停止角色共享功能。

使用他人角色

游戏内找NPC“角色共享使者”(宝象国44,60)选择“角色共享”,在“使用他人角色”页面内可看到所有已指定自己可登录的共享角色。

使用他人角色

选择要使用的好友角色,点击预定使用以获得该角色的共享权(同一时间最多预定使用一个共享角色)。预定使用后即可切换该角色(切换角色时自己的原角色将登出游戏)。若共享角色当前正处于在线状态,则点击切换角色按钮可请求对方临时允许自己顶号登录。若对方未同意,则无法在对方在线时切换至该角色,需等待该角色离线后方可切换。

预定使用他人角色后,可在登录选服界面中选择该共享角色登录游戏。

每人每天累计最多可预定使用3个共享角色。

切换角色后,玩家可在界面右上角的状态栏中查看自己当前使用共享角色的限制信息(包括剩余时间、金银币限额等),并可切换回自己的角色。

玩家可登录共享角色进行完成日常任务、购买非珍品商品等操作,但不可进行充值、摆摊出售、装备打造等操作。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