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史诗模拟器

  • 类别:策略塔防
  • 版本:v1.0 最新版
  • 大小:77.3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3-17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全面战争史诗模拟器

全面战争史诗模拟器介绍

合了运气和策略的沙雕战争模拟器游戏,玩家需要建立超多的士兵来完成战斗,你可以选择红蓝任意一方,训练自己的士兵,在各个场景中展开刺激对战,拥有超高随机性和自由度的操作,游戏的效果非常棒,上手非常简单

游戏特色

1、以新鲜的卡通风格,它创造了一个开放的沙盒世界,供玩家探索。

2、游戏将战略、运营、战争等多重元素完美融合,带来更多亮点。

3、丰富的地图场景设计,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地图进行战略部署。

4、大量的关卡设计,每个关卡都是一个新的挑战,需要运用相应的战术。

兵种推荐

盾牌兵

全游戏防御第2高的兵种,正脸几乎无敌,但火枪-战弩等大威力武器可克制,极佳的搭配性。

战车

全游戏中拥有最强冲撞能力的单位,杀伤力巨大,一次撞击就可以在敌军防线上撕开一个巨大的口子。

维京战士

作为维京族的小兵,价格比普通小兵贵上了那么20块,但是战斗力却比普通小兵高不到哪里去。

维京投矛兵

杀伤力优良却攻速不足,投掷范围略微比长弓短一些,但总体而言长弓更具性价比一点,对付盾牌可以使其减速,击中数量越多越明显。

游戏测评

建立你的经济部署和管理您的资源,招揽能人,包括武士忍者,弓箭手,骑兵。

每一场战争的胜利的奖励值,都将会使你的建筑和部队升级,可以最终决定性影响你未来的战斗。

采取独特的实时战斗引入了一种新的实时战斗系统,感到既熟悉又新鲜。

十六进制战斗地图允许单元自由运动和深层策略。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