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魂觉醒vivo账号版

  • 类别:动作格斗
  • 版本:v1.0.514614 安卓版
  • 大小:1.90G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3-17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猎魂觉醒vivo账号版

猎魂觉醒vivo账号怎么换成网易

1.真视之眼 超真实的3D狩猎快感

为了增强玩家狩猎体验及团队协作力,《猎魂觉醒》在手游端开创了锁链,真视之眼,巨兽弱点,及斩断肢体等动作性开创式玩法。打开真视之眼,玩家将可以看到各个部位的弱点,显示不同肢体部位的破坏程度。

2.团队配合 超真实的狩猎人生体验

游戏以团队合作为核心玩法,玩家将驾驶战马接受委托任务,组成四人小队围捕巨兽。游戏没有职业限定,玩家可以在重剑,盾枪,拳套,法杖,弓箭,双剑这6种各具特色的武器中自由选择武器,或通过素材打造自己的个性武器,以及利用各式各样的猎魂的技能加成,一起击倒强大的巨兽。

猎魂觉醒vivo服版本

1、开放无缝的超大地图上分布着各式各样的副本关卡,主支线任务结合剧情任务,通关副本关卡便可推进游戏情节发展。

2、多元化的职业选择,不同职业有着不一样的属性和技能,多方向的角色养成让战斗更加多变,打斗过程不再枯燥无趣。

3、流畅爽快的游戏操作,每位人物的技能都能顺滑的释放,没有丝毫的卡顿和延迟,让玩家在战斗中感受极致的快感

猎魂觉醒vivo账号版

1、每个关卡不仅有各种各样的陷阱障碍,而且还有大boss守关,有勇有谋才能更快通关。

2、拥有7大游戏场景,被分为几大关卡,第一关自由进入,通关后才能免费解锁下一个地区。

3、剧情式游戏,和大耳狐狸一起探索未知世界,会遇见许多人,体验友情的考验。

猎魂觉醒vivo和其他手机一起玩

和朋友组队来完成你的冒险!

欢迎来到地平线,壹个充满刺激和冒险的世界!和朋友壹起组队并策画战略,击败头目和PVP中的玩家。在比赛中探索全新世界,并在刺激的冒险中,揭开古老外星人种族的秘密!

崭新刺激的游戏模式!

新推出惊人的全新「公会征服」游戏模式!这是壹场与时间赛跑的游戏,而你的队友需要你。团队合作以取得控制权,并扩展你的领土。建立同盟,并为取得王位展开行动!

节奏快的PVP战斗以及丰富的策略

和世界各地的玩家进行PVP战斗,在惊险的竞技场中使用不同战斗策略击败敌人。而你是否具有成为冠军的资质呢?接受挑战,击败对手,证明你是世界上最强的!

养成专属英雄

不壹样的RPG游戏体验!使用深度定制的技能树强化你的力量!强化你的特殊技能,并发掘新的能力。解锁独特的研发分支,将你的团队带往新的境界,并让团队在战场上占有优势!

英雄在此集结!

招集银河系中最强的团队进行冒险!收集上百个独特的英雄、强力武器和特殊装备,组成无人能挡的军团。在享受独有RPG系统同时,感受生动的战斗攻击动画和惊人的特效。

发掘你的命运

探索漂浮的地平线神秘小岛,展开未知的冒险,并解开水晶勇者的秘密。有什么样的宿命正等着你呢?

猎魂觉醒vivo客户端下载

1、 同样要注意的是稀缺资源,我们可以看出,有些荒野的稀缺资源在别的荒野中并不是稀缺,所以,小伙伴们在寻找矿产的时候也要动动脑子哦。

2、 除金属矿外,每个区域的其他矿产产出完全一样,所以在收集的过程中,没有必要专门去哪个区域。

3、 特产方面,平原荒野特产为银矿,森林荒野特产为铜矿,极北荒野特产为银矿,沙漠荒野特产为铜矿,精金矿。在寻找这些矿产时,记得去指定区域哦。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