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进化世界

  • 类别:休闲益智
  • 版本:v2.2.0 安卓版
  • 大小:42.3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3-19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鲨鱼进化世界每一次的捕食都能给你带来巨大的收益,玩家将作为一头海洋霸主饥饿鲨开启捕食虐杀的生活,当时你还需要躲避猎人的追捕,最终能进化成什么模样呢。

鲨鱼进化世界Shark Evolution World

鲨鱼进化世界玩法

1、饲养并进化你的鲨鱼,称霸汰弱留强的无情大海

2、根据进化手册推算喂食比例,发掘进化新路线

3、解锁所有惊奇百变的鲨鱼大图册

4、以小游戏轻松抓取更多食物资源

5、Q萌休闲的吞噬进化游戏,非常有趣的的进化之路;

6、鲨鱼进化的路线有很多,每一种进化后的鲨鱼都有独特的特质;

鲨鱼进化世界特色

1、这一次你需要模拟养成鲨鱼,帮助它完成成长的过程,获取食物,直至进化为深海幽灵鲨鱼。

2、每一次的进化都需要许多的食物和资源,控制你饲养的鲨鱼在海中进行捕食,每一次的捕食都能给你带来巨大的收益

3、将一直小鲨鱼进化成巨大的鲨鱼,然后进化为深海幽灵鲨鱼,不断的进化,最终能进化成什么模样呢!

4、海中有一群强大的种族,鲨鱼一直是还真霸主一样的存在,在海中几乎没有天敌,尽情的吞噬其它生物,来不断的进化自己

5、带领玩家进入美丽的海底世界,这里有许多不同种类的生物!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