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有点强游戏

  • 类别:休闲益智
  • 版本:v1.0.3 安卓版
  • 大小:37.9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3-21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这真有点强是一款非常好玩的休闲娱乐类游戏,这款游戏中你要控制你的角色对准不断像你走来的怪物扔出飞刀,飞刀在触碰到地面上的道具后会进行多次分裂,找准角度,看好时机,消灭面前的怪物吧~

这真有点强游戏

这真有点强怎么玩

你将扮演一个角色,站在场景的一端,场景的另一端会不断出现怪物向你走来。

你需要用飞刀射击怪物并尽可能消灭它们。游戏中有各种各样的怪物,它们的速度和强度也各不相同,你需要根据不同的怪物特点来制定对应的策略。

游戏中有不同的关卡,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怪物和场景。

你需要通过消灭怪物来获得得分,得分越高,就能获得更好的排名。

此外,游戏还有一些挑战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更多的奖励。

这真有点强攻略

1、解锁技能:游戏中还有各种技能可以解锁,这些技能可以让你的飞刀更加强力,提高你的战斗力。

2、收集道具:游戏中有各种道具可以帮助你,比如炸弹可以一次性消灭一定范围内的怪物,生命药水可以恢复你的生命值等,记得收集它们。

3、利用分裂:飞刀分裂的能力可以让你用更少的刀刃消灭更多的怪物,所以你需要善用这个特性。

4、找准时机:在游戏中怪物的速度是不断加快的,所以你需要在最佳的时机扔出飞刀来消灭怪物。

这真有点强操作技巧

飞刀具有多次分裂的特性,在地面上的道具上反弹后可以产生更多的刀刃,这意味着你可以用更少的刀刃消灭更多的怪物。

同时,游戏中还有各种道具和技能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击败怪物。

玩家需要在屏幕上滑动手指来调整投掷角度和力度,然后松开手指扔出飞刀。

在游戏中还有一些道具和技能需要使用,技能可以使你的飞刀更加强力,道具可以给你额外的生命值等。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