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个好玩的休闲模拟经营手游(图文)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01-30 17:40:42

1.普通话小镇

功能性休闲模拟经营游戏推荐 锻炼大脑

普通话小镇游戏截图

普通话小镇下载》》》

《普通话小镇》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学习普通话的功能性休闲模拟经营游戏,游戏的主题为推广普通话,玩家可以通过语音录音来进行游戏,游戏还有着趣味的模拟经营玩法,通过学习普通话建设城市,让自己的家乡发展更好,普通话小镇寓教于乐,眼口耳手互动,非常有创意。

2.魔方少女

功能性休闲模拟经营游戏推荐 锻炼大脑

魔方少女游戏截图

魔方少女下载》》》

魔方少女是一款玩法十分新颖的休闲冒险解谜游戏。游戏的制作灵感来源于我们熟悉的魔方,你可以将手机像魔方一样上下左右地转动,图中的迷宫也会随着你的手机一起转动。迷宫转动后,道路就会发生变化,利用手机重力感应的特性来让迷宫中的少女顺利走到出口吧!

3.艾彼abi

艾彼abi游戏截图

艾彼abi下载》》》

艾彼abi在国际知名独立游戏大赛BIG INDIE PITCH上打败了来自世界的17支独立游戏团队,获得了第一名,拥有超温柔的游戏画面,每一帧截下来都是游戏壁纸,配上度身定制的游戏音乐,让玩家在末日的背景下,能和自己的小机器人收货一份别样的温暖。

4.桥梁构造师中世纪

功能性休闲模拟经营游戏推荐 锻炼大脑

桥梁构造师中世纪游戏截图

桥梁构造师中世纪下载》》》

桥梁构造师中世纪是由腾讯代理的一款模拟造桥益智游戏,游戏操作简单但不失趣味,游戏中玩家可以随意发挥任意造桥,只要能达到任务要求即可。当然这款游戏少不了力学知识的帮助,只有分析明白原理才能造出完整不塌的桥。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5.芯之迷城

功能性休闲模拟经营游戏推荐 锻炼大脑

芯之迷城游戏截图

芯之迷城下载》》》

芯之迷城游戏是一款画面清新的休闲冒险解谜游戏,玩家将在这里体验到一个别具风味的机械世界,你需要在这个机械世界中找到所需的线索,完成你的闯关任务。游戏中有各种机械零件,这些机械零件有的会为你提供解谜线索,有的可以让你用来装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