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信仰开局攻略(图文)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02-01 14:13:30

绿茵信仰开局选什么球队 绿茵信仰开局球队推荐

绿茵信仰开局选什么球队:

玩家在刚开始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个球队,作为自己的开局球队,当然,也只可以选择一个,不管是俱乐部的球队还是某个国家的球队。在球队的选择上,其实主要还是看玩家自身的喜好了,比如喜欢某个球队的话,肯定是首选你喜欢的球队了。

接下来推荐一些球员:

1、左中场:孙兴晗

孙兴晗目前隶属于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他的射门比较强,速度快,爆发力强,但控球能力稍弱,更适合作为左中卫。

2.中场:兰帕德

曾经是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头号射手,远射能力一流,非常适合中场选择。

3.右中场:布鲁诺·费尔南

现在他隶属于曼联足球俱乐部。他是一个全面而有用的中场球员,速度快,得分能力强。

4.中锋:姆巴佩

现为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球员,技术敏捷,潜力无限,值得球员选择作为中锋。

5.左边锋:梅西

目前隶属于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在技术方面尤为全面。进球和助攻都非常高效。球员不仅可以选择作为左边锋,也可以选择作为中场。

6.右边锋:内马尔

内马尔也是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的成员。他在技术上比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更强大,但他的头球技术较差。

7.攻击型中场:布鲁诺·费尔南

现在效力于曼联足球俱乐部,他的速度很快,左右脚各有特色,得分能力无话可说。

8.中场:坎特

现在他隶属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踢球技术稳定,进攻能力强,绝对是中场不错的选择。

9.中后卫:范戴克

目前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不仅防空能力强,而且综合能力强,控球和速度都不错,是一名极为有用的后卫。

10.右后卫:阿罗德

现在是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一名球员,虽然他在速度和爆发力方面不是很出色,但他的控制和预测能力都非常出色,并且具有一定的进攻优势。

11.左后卫:阿尔巴

目前的球队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12、门将:多纳鲁马

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不仅在反应能力和封堵路线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值得球员们去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