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阿塔提斯特征元件攻略(图文)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02-01 14:22:21

重构阿塔提斯特征元件玩法 特征元件效果一览

特征元件效果一览

目前游戏内的芯片包含了三号,该芯片能够让自己的属性值得到提高,玩家们可以上升移速以及各种吸血效果,还有特别的效果。

对于前排角色而言,血量值会比血量恢复要高出很多,目前游戏内的血量恢复效率适用于持续战斗玩法,不过血量可以增强我们的存活情况下,还有在对线的时候可以非常厉害。

中路法师相对来说选择高热会更好,能够提供吸血能力以及CD减少,让我们在后续的时候可以具备很高的持续作战效果,玩家们选择移速的同时可以让节奏增加很高,打起来会更加的迅速。

重构阿塔提斯特征元件玩法 特征元件效果一览

射手角色来看,前期的玩法就是发育了,我们需要多加刷取,吸血能力优先选择物理,如果玩家们选择移速的话也是可以的,血量值可以确保我们的对拼能力更加充足。

评价

总体来说特征元件还是很不错的,非常契合玩家们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