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战略卡牌类手游推荐(图文)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02-02 19:43:13

1、黑潮之上

2021好玩的即时战略卡牌类手游推荐 卡牌战斗一触即发

黑潮之上游戏截图

黑潮之上下载地址》》》

黑潮之上是一款相当热血刺激的即时战略卡牌类手游,游戏中拥有多种多样的玩法和模式,丰富的养成线路保证了游戏整体的可玩性,众多强力的卡牌角色等你来收集,完成指定的任务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玩家将在开放的地图中自由探索,遭遇各具特色的敌人、丰富的随机事件,采用不同的战斗风格和策略,每次闯关都是截然不同的体验。

2、楚汉秦唐

楚汉秦唐游戏截图

楚汉秦唐下载地址》》》

楚汉秦唐是一款相当精彩有趣的策略卡牌类手游,玩家在这里可以收集上百种风格迥异的卡牌种类,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专属技能以及属性,合理的进行阵容搭配能够让你的战斗力变得更加强大。你曾不谙世事,却亲眼见证了世间人心险恶,父仇,国恨,天下百姓,留在你面前的路到底哪条是正确的,你又是否会踏向那条正确的路呢。

3、神圣之门

2021好玩的即时战略卡牌类手游推荐 卡牌战斗一触即发

神圣之门游戏截图

神圣之门下载地址》》》

神圣之门测试版是一款非常热血刺激的动作冒险类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和他们一起并肩战斗,邀请自己的好友加入自己的队伍,携手挑战高难度的副本BOSS,击败BOSS后获得丰厚的装备奖励。游戏场景精致,众多的二次元角色等你来选,华丽的战斗方式带领玩家进入一个热血沸腾的世界,与不同的对手战斗更是彻底的引爆你的神经。

4、元素方尖

2021好玩的即时战略卡牌类手游推荐 卡牌战斗一触即发

元素方尖游戏截图

元素方尖下载地址》》》

元素方尖公测版是一款相当惊险刺激的动作冒险类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进行战斗冒险,诸多的副本挑战以及趣味玩法等你来尝试,收集一身极品装备让自己成为异世界大陆的最强者。你将扮演一名家园毁在兽人铁蹄下的新晋冒险者,带着一只蓝羽雀叩开元素大门,一脚闯入变革世界的阴谋中。

5、苍蓝断章

苍蓝断章游戏截图

苍蓝断章下载地址》》》

苍蓝断章测试服是一款二次元精美风格的骑士团战游戏,游戏中有非常多的美少女角色,玩家可以不断的解锁和养成各种拥有独特技能的美少女们参与华丽的战斗,打造美少女骑士战队,体验无与伦比的魔法对战,以骑士之名,守护爱与希望,更有强大阵容的一线CV,让你享受极致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