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原始人2穿山鳄玩法攻略(图文)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02-02 19:53:33

疯狂原始人2穿山鳄实力分享 穿山鳄技能展示

穿山鳄能力展示

穿山鳄的品质达到了SR级别,属于输出角色,推荐玩家们选择狼牙套装,获取的难度不俗很高,培养起来也很容易,玩家们可以根据商店以及赠送的免费获得到的卷轴进行开启。

咬击属于穿山鳄的平A攻击,在觉醒以后可以上升自己百分之十五的攻击能力,当我们对敌人发动攻击的而同时还可以让自己的大招技能威力提高,图腾能力则是为玩家们提供怒气提高的数值,当我们觉醒的同时还可以得到增伤能力。

疯狂原始人2穿山鳄实力分享 穿山鳄技能展示

熔岩之怒:通过减少我们的怒气值来让我们得到必杀的效果,可以对一名敌人产生大量的攻击能力,我们在下一次使用该技能的同时可以让自己的伤害得到提高,作为我们的核心能力,我们的伤害上限会提高很多,百分之三百七十的倍率在游戏中是非常高的,长时间的攻击下,即便是鹦鹉都没有鳄鱼厉害。图腾能力可以为我们提供暴击加成效果。

鳄爪:在每回合的时间里面上升自己的攻击力,该效果是能够持续增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