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老鼠仙女鼠玩法攻略(图文)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02-02 19:53:59

猫和老鼠仙女鼠有什么能力 仙女鼠技能分享

仙女鼠能力展示

魔镜召唤:能够施法让自己得到魔镜,其余的玩家可以使用魔镜,根据减少自己星星的数量来获得功能,许愿以及传送都是可以的,技能升级的同时可以让我们的该技能冷却时间降低很多,我们自身的许愿玩法也会根据次数来减少自己所拥有的量。

仙女棒:作为仙女鼠的武器能力,能够让队友们在攻击敌人的同时可以拥有星星的增加,该技能在拥有过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生产出一个星星,星星最高可以储存九个,当敌人攻击身上有星星的队友,星星是会被拿走的,通过减少我们的星星来产生一定的作用,可以帮助队友也可以攻击敌人,例如隐身等玩法都是可以办到的。

猫和老鼠仙女鼠有什么能力 仙女鼠技能分享

魔咒强身:作为我们的被动技能,仙女鼠在原地的同时可以获得减伤效果,不过被敌人控制的时候该效果就不存在了,技能升级以后,被敌人攻击可以拥有隐身的能力,敌人攻击我们的同时还可以反弹法术攻击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