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族崛起统帅天赋攻略(图文)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02-02 19:54:21

蚁族崛起统帅天赋玩法 天赋如何选择

统帅天赋玩法一览

首先玩家们需要了解统帅天赋与玩家们自身的战斗力用惯,同时里面也包含了众多夜色玩法,需要玩家们提升等级,当我们将一种流派提升到指定级别的同时,我们的统帅效果会得到提升,后续属性也会分开。

首先对于擅长进攻来说,玩家们天赋需要提供攻击速度以及吸血能力,能够拥有闪电技能,我们在平A攻击敌人的同时有概率形成闪电对敌人形成伤害,适合战士角色使用,射手角色使用该玩法的同时,能够让布狄卡攻击速度读,该玩法适用于角斗场等地方。

蚁族崛起统帅天赋玩法 天赋如何选择

防御玩法则是提升血量值以及移动速度,让敌人的攻击速度降低,一般适用于坦克角色使用,推荐斯巴达克斯,搭配列奥的时候可以大幅度提升我们的生存能力,开启大招的同时,我们也能够处理一部分的敌人。

辅助角色推荐范围护肤血量以及治疗能力,加长我们的技能时间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