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末阵线前期攻略(图文)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02-02 19:54:42

终末阵线前期应该怎么玩 新手引导分享

玩法详细一览

玩家们在账户界面内能够知道每一栏的用法是什么,同时还会显示我们当前的等级以及经验值的多少,打开头像的同时玩家们可以观察到很多信息。

同时里面也包含了签到以及活动等玩法,各种活动在相关的界面里面都可以发现,玩家们的游戏币以及抽卡卷也同样会显示出来。

角色进行养成的时候能够显示出需要的资源,当玩家们在成就里面也可以领取到很多的奖励,家园玩法也非常有意思。

终末阵线前期应该怎么玩 新手引导分享

游戏的战斗模式十分基本,玩家们需要移动的同时攻击敌人即可,攻击的类型有很多种。还可以进行冲刺玩法。

玩家们拥有血量值以及护盾的双重保护,护盾存在的同时,如果一段时间内没有北敌人攻击到即可恢复一定量的层数,玩家们还可以通过弹药知道自己的攻击时间吗有多长,弹药全部消耗完毕以后就一段时间内无法继续攻击了。

角色自身的属性会有颜色区分开来,攻击一样颜色的敌人会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