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中记幻化寻宝玩法攻略(图文)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02-03 11:32:48

玄中记幻化寻宝玩法分析 幻化寻宝如何上手

幻化寻宝玩法一览

目前幻化寻宝是游戏内非常有意思的一个玩法,当组队人数多起来以后才能够共同参与,玩家们需要让自己的人数满足三个,或者更多,我们在每周的时间里面都可以知道该玩法的启动,该玩法相对来说时间有限制,不过开启时间也让玩家们的自由度提高了很多。

当我们的等级达到三十之时,组队模式能够一起共同作战。

幻化寻宝的玩法总共阶段达到了两个,玩家们需要将封印以及守护兽全部打败,玩家们在相同阶段里面可以关闭,玩家们还可以去往城镇里面找到妖灵,玩家们在第一阶段的时候需要将封印解除,玩家们能够去往妖灵处进行追寻,玩家们能够在幻化的时候选择府邸的地方,玩家们将敌人打败的时候可以得到非常针对的物品。

玄中记幻化寻宝玩法分析 幻化寻宝如何上手

玩家们在参与该玩法的时候可以有概率让自己得到非常稀有的装备,将敌人成功打败的同时,我们的队伍礼盒也能够拥有多份,礼盒可以得到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