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光梦行忆卷培育攻略(图文)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02-03 11:34:12

拾光梦行忆卷如何培育 忆卷搭配一览

忆卷玩法分析

远方来信属于辅助能力,是玩家们一定需要培育的,玩家们还可以选择给自己的辅助人物进行培育,能够让伤害提升很多,当我们面对迷鱼,我们能够伤害一起提高,玩家们在打boss的强度,玩家们在选择词缀的时候可以进行加速,根据我们的词缀选择也有很多好玩的。

迹:属于拉条角色,同样也是玩家们需要培育的角色,在攻击敌人的同时也有概率附加念力数值,词缀方面可以选择连击能力。

拾光梦行忆卷如何培育 忆卷搭配一览

逆流是拉条角色,具有充足的输出能力,玩家们能够培养大量人物,玩家们在一定回合里面能够多次进行刷新,整体的输出能力搭配上辅助使用很棒,我们在队伍里面推荐玩家们必备一套逆流玩法,玩家们不选择拼图的时候,念力值相对来说很充足。

执念:辅助角色能够开启很多潜能效果,潜能效果很充足,玩家们能够选择忆卷角色,整体来说还是很充足的,输出角色培育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