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弹射物语超暗武器攻略(图文)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02-03 11:34:37

世界弹射物语超暗武器表现如何 武器效果一览

超暗武器能力分析

技能一:当队伍中的暗属性角色包含六个或者更多的时候,队伍内的角色在拥有棺拥的情况下,暗属性角色能够让自己的攻击力提高一定的百分比满属性角色进行恢复的效果下,队伍内的人物都有最高血量恢复,棺拥技数会减少。

二技能:当队伍内存在很多暗系角色的同时,队伍中的队友具有贯通能力值,可以让暗属性角色的攻击力提高百分之六十,战斗作战的情况下,我们的贯通属性会持续五秒的时间。

世界弹射物语超暗武器表现如何 武器效果一览

技能三:队伍内包含暗属性人物情况下,队伍的血量值少于百分之五十或者更低的时候,可以让暗系角色的共阿里以及光抗持续提高。

评价

目前三个武器的效果都是很不错的,十分的未来可期,贯通效果能够硬性是有,书本可以提前预留,后置放入棺材队伍里面,法杖的强度还是很足够的,选择你觉得不错的武器适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