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争霸孙悟空玩法攻略(技能讲解)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03-19 20:12:50

无尽争霸怎么理解孙悟空   无尽争霸孙悟空攻略

主动效果的第一个技能是一个直范围上的伤害技能,这个技能不仅仅是给到伤害,它还会给到敌人减速的效果,它在释放完毕的时候,还会施法一个被动的技能效果,让你的下一次普通攻击得到强化效果,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清理小兵的技能。主动技能的第二个技能是孙悟空召唤精斗云出击,它是一个大范围的技能伤害,它同样是会给到敌人减速的效果,用来推进兵线抢先夺得等级优势的好技能,同时它还会使你的英雄直接突进到目标区域,接近你的敌人让他们无法逃离你的追捕。

主动技能的第三个技能是一个持续性的召唤技能,它可以召唤出一个自己的分身一起对敌,这段技能时间的期间,你和你的分身都对敌人进行猛烈的攻击,还有原地旋转击飞所有靠近的敌人,让你的敌人没法跑出你的技能范围外。

无尽争霸怎么理解孙悟空   无尽争霸孙悟空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