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争霸建宁玩法攻略(英雄介绍)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03-19 20:13:20

无尽争霸怎么理解建宁   无尽争霸建宁攻略

主动效果的第一个技能是一个直线上的伤害技能,这个技能不仅仅是给到伤害,它还会给到敌人击飞的效果,它在击飞的时候还能击退你的敌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主要伤害技能之一。主动技能的第二个技能是建宁的爱心手雷,它是一个陷阱技能,如果你的敌人走到这个陷阱里面,那么你的敌人就会被爆炸炸伤,还会被这个陷阱击飞到空中,落到地面上还会被击退,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控制技能,它能为你提供巨大的输出空间,让你不会被你的敌人突进到脸上,而无法反击然后死掉,不过这个持续的时间不长要注意一下。

主动技能的第三个技能是一个持续性的技能,它可以释放的时候使你飞起来在天空中,这段技能时间的期间,你可以在空中自由的移动,你的敌人会无法追上你的脚步,这是一个用来逃命的好技能,当你想回头攻击你的敌人的时候,还可以直接覆盖区域炮火进攻。

无尽争霸怎么理解建宁   无尽争霸建宁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