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少女培养舰娘攻略(战斗模块技能)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03-21 19:01:25

蔚蓝少女怎么培养舰娘   蔚蓝少女舰娘攻略

除了上面的舰队日志和赠送礼物之外,还能打开舰娘的衣橱,衣橱里面会有你赠送给舰娘的衣服,比如一些学校服装,公主裙,透明睡衣还有军刀,各种各种的食物,你可以在舰娘的衣橱里面给舰娘换个装扮,还可以穿上时髦的时装,去点击试衣镜的这个功能,能全方位的看到舰娘在换掉这些衣服之后的整体样子,还能看到这个舰娘的整体立绘度,触发开启了约会功能之后,点开约会的功能图标,就会触发一段与舰娘约会的剧情,等这些约会的剧情cg结束之后,表现好的话就会约会成功了。

同时在你约会完毕并且成功之后,还会解锁一个战斗模块的技能,点开舰娘的技能图标,就可以查看到这个技能的相关属性信息,每次约会都能提高约会的等级,你与舰娘的关系在会再次升温,从陌生到熟悉,每次完成约会并且成功的时候都会开启新的技能哦。

蔚蓝少女怎么培养舰娘   蔚蓝少女舰娘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