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少女进攻属性解析(玩法攻略)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03-21 19:02:20

蔚蓝少女怎么理解进攻属性   蔚蓝少女进攻属性攻略

第五种属性是命中数值,它会让你战斗舰船的攻击有效的命中敌人,让你的敌人无法闪避你的攻击,第六种属性是闪避数值,它会使你的战斗舰船躲避敌人的攻击,数值越高概率也是越高,第六种属性是攻击速度,它会让你的战斗舰船直接提高攻击的次数,攻击的频率上限,攻击的越多对敌人造成的伤害也越高,也越无法躲避这个伤害,第八种属性就暴击抗性,它是用来抵抗暴击的,让你的对手攻击你的时候无法触发攻击翻倍的伤害,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属性,翻倍造成的伤害很高一定要减少它的次数。

在你进行普通攻击的时候会有一个专属技能的进度条在增长,到达满值的时候就能释放专属技能,这个是很重要的,一定要记得使用专属技能,同时还有羁绊进度条,这个是在你受到伤害的时候充能的,达到一定的程度就能释放了。

蔚蓝少女怎么理解进攻属性   蔚蓝少女进攻属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