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决战新手阵容攻略(阵容推荐)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03-21 19:06:50

敢达决战新手如何选择阵容  敢达决战新手阵容推荐

在敢达决战这款游戏中,首充奖励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我们可以通过首充奖励来获得夏亚专用格鲁古古作为前排坦克使用,夏亚专用格鲁古古坦度非常高,很难抗伤害,是新手必练的一个前排坦克。然后就是我们达到五级之后赠送的米亚扎古,这个一个后排治疗类型的敢达,是游戏中唯一的治疗类型高达,可以说是一定要培养的敢达了,不然后期副本没办法完美通关,而且米亚扎古升星比较简单,非常适合我们新手去培养;然后就是开局赠送的后排DPS——Z敢达,伤害很高,强度很高,不过升星比较难,有条件培养的话肯定是要养起来的;然后还有次日登陆赠送的自由敢达,也是一个后排DPS。非常的强势,可以秒杀敌人,能升星的话可以说是无敌,最后就是前排DPS正义敢达,升级就能领取,输出很不错,算是值得我们去培养使用的敢达了。这五个敢达能够保障我们在前期通关的流畅,非常适合我们新手去组建这么一套阵容,而且培养起来不算太难,非常不错的阵容。

敢达决战新手如何选择阵容  敢达决战新手阵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