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水火草三系别选择(氪金宠物攻略)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03-21 19:09:41

奥拉星各系别亚比分析 奥拉星如何在时代变更后选择亚比

因为是氪金宠物,所以基本配套专属,专属上场触发双形态被动,现在三十元满战带专属有能力还是听推荐的。版本之子闻人翎悬,免费轻松获得,不过由于SP密涅瓦的存在,所以闪光点并不明显,如果你没有SP密涅瓦的话还是可以培养一下的,还是有亮点的,自身属于叠加层数成长型,所以启动较慢,成型后伤害还是可以的,另外五星大的百分之二十斩杀boss效果也是一大亮点。赫菲斯托斯,如果前面两个精灵都没有的话可以看下这个,刚出的时候自带固伤无上限确实很强,当时可以说是相当无敌了,但是削弱之后就没有太大亮点了。

奥拉星各系别亚比分析 奥拉星如何在时代变更后选择亚比

末世双子,去年七月出的十元双形态强攻打手,和另一个神秘态相比系别尴尬,日常基本用不到,培养另一个形态的同时这边可以一起培养,自身有加属性、增伤、回复、固伤等等,配合另一形态如果真用到的时候还是挺强的,有能力可以培养一个,一份资源培养两个打手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