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做饭下载

  • 类别:模拟经营
  • 版本:v1.0 安卓版
  • 大小:178.4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1-06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天天爱做饭好不好玩

天天爱做饭游戏中采用了独特的欧美漫画风格设计,此外还增加了众多细腻的角色,玩家将会开启一场做饭的冒险之旅。当然游戏的操作十分的简单,您可以自由的选择芝士煎蛋卷、汉堡牛排、披萨和蔬菜卷等等不同的烹饪选项,现在一切都会由您来决定,高度自由的玩法模式,带给您更为详细的制作流程,通过练习,即可让您掌握不同食材的烹饪顺序,同时还有超多趣味的挑战可以来体验,使得游戏玩起来更加轻松,感兴趣的玩家就一定不要错过了,现在就能加入到游戏中来畅玩的。

天天爱做饭

天天爱做饭游戏亮点

完成厨房里的所有挑战,制作出凯蒂猫喜欢的午餐料理!

定制4个独特的午餐食谱并制作出来!

赢取超级可爱的奖励,让你的便当盒更加有趣可爱!

用奖励的卡通贴纸设计装饰您的便当盒!

与凯蒂猫一起在学校餐厅共进午餐!

超可爱杯子蛋糕!

下午茶搭配三明治!

美味汤锅料理!

凯蒂猫的烤肉串!

天天爱做饭攻略

1、有许多有趣的食谱。学习不同的装饰方法会给你带来更多的乐趣。

2、简单有趣的操作方法,收集大量新鲜食材,完成各种美味制作。

3、循序渐进地学习各种烹饪方法,让你的家人能吃到更多的美味和惊喜。

天天爱做饭评测

1、你可以快速的做成一系列可口的饭菜,从而让自己拥有更多的游戏技能。

2、在这款游戏中会有一些食谱出现,你可以根据食谱的指引,快速的完成一些制作模式。

3、拥有独特的烹饪系统,可通过完成任务来提升你的烹饪技巧,成为顶级大厨哦。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