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太长了游戏下载

  • 类别:休闲益智
  • 版本:v1.0.1 安卓版
  • 大小:135.9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10-02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我手太长了游戏

我手太长了介绍

我手真的太长了,可以无限拉伸还能拐弯,轻松拿到想要的任何东西!

还可以开启脑洞大开的谜题等待着我们,伙伴们来一起操作关卡,找到线索,获取更加自由的玩法!

全部关卡

-好兄弟打游戏不带我?看我蛇皮走位,绕过他们的视线悄悄关掉电源。做人呢最重要是要开心,和朋友一起玩就最开心啦!

-不小心在海上失去方向饥肠辘辘怎么办?眺望远处发现小岛上有新鲜可口的椰子!看我无限拉伸手臂,躲避夺食的海鸥和海里的食人鱼,轻松摘取食物。

每一关的通关方法都不同,玩法趣味十足,需要开动脑筋思考才能过关。

注意马路中间来往的车辆以及监控摄像头的范围,在炸雷区域反复试探要不得哦,小心试试就逝逝!

游戏特色

-每次通过关卡时,给你带来满满的成就。

-开放脑洞偷想要的物品和财宝,体验游戏的乐趣。

-每个关卡都是一个不同的难题,您的任务是获取要窃取的物品。

-训练您的逻辑,记忆力,智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造力。

游戏优势

轻松进入别人的各种房间,偷取各种贵重物品,感受到不同的精彩。

操作便捷流畅上手容易,你只需要轻轻点击屏幕偷到更多的钱币即可。

诙谐幽默的人物形象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刺激,感受独特的操作魅力。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