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鼠达人

  • 类别:动作格斗
  • 版本:v1.1 安卓版
  • 大小:20.5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2-02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猎鼠达人(Rat Hunter)是一款趣味射击类型的游戏。游戏中有一个庄园正在闹鼠灾在游戏中更加粗暴一点吧,和坏人进行激烈的战斗!

猎鼠达人

猎鼠达人玩法

1、在厨房或卧室里,有很多老鼠经常出现的场景。

2、光束步枪等武器自由进行选择,在战斗的过程中玩家在追集中要注意躲避犯人的攻击和过往的车辆,快来下载吧。

3、可以使用的武器都具有破坏性,包括枪支弹药和相对较大的手榴弹。

4、界面中有几个有用的按钮,所有这些按钮都用于处理鼠标武器控制按钮。

猎鼠达人特色

1、狩猎老鼠游戏的图片将我们带到一个闲置的庄园。这里的空白区域是鼠标活动区域的范围,以适应您的更好玩耍。

2、自由调节狙击镜的倍数,仔细观察地图中的老鼠,并在它们暂时停止时射击,这样会更稳定;

3、玩家必须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所有老鼠的射击和杀死任务,还可以使用一些道具快速消灭它们;

4、除了要有一定的准确性外,还必须要快一些,因为机会是短暂的,而每次射击都会让其余的老鼠奔跑。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