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训练师无限制

  • 类别:模拟经营
  • 版本:v1.0 安卓版
  • 大小:29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3-15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英雄训练师无限制万抽

英雄训练师无限制万抽介绍

1、全球销量突破1500万的3DS掌机大作诚意重制,专为IOS触屏优化,原作核心设定完美继承,带你玩转原汁原味的精灵世界!

2、-创立你的王国,成为神秘星球的新国王

3、【3DS大作重制】

4、-独特的探险玩法,充满无数的未知、惊喜

5、还原口袋经典,重温儿时回忆;

6、【精致3D画面】

7、数值定制,定制你的各种精灵的数值,你可以选择最高级的精灵,也能自行修改。

英雄训练师无限制万抽亮点

1、-在竞技场,挑战全球玩家,赢得丰厚的宝石奖励

2、道具获取,一键获取游戏中的各种道具,金币等,想要多少都能自己输入数值。

3、次世代3D引擎倾力打造,游戏画面全方位升级,动态视角自由变换,让你身临其境,领略真正全景热血宠物对战。

4、【神兽免费获取】

5、-进化小伙伴,孵化新物种,一切都是免费的

6、-播种农田、收获食物、升级建筑,拥有更漂亮的小岛

7、游戏修改,支持修改游戏的数值,让你可以轻松的获取游戏中的各种道具,数值定制。

英雄训练师无限制万抽下载

1、酷炫的萌宠打造专属的阵容。

2、600多种酷炫技能?!既然你诚心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告诉你!没错,这是是史上最强训练师的新大陆!

3、玩法升级,各种策略自由搭配,考验玩家智慧;

4、羁绊/援助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5、600+炫技随心搭配 成就最强训练师

6、丰富的精灵养成系统,助你走向成就之路;

英雄训练师无限制万抽特色

1、【独特玩法全面出击】

2、皮卡丘,裂空座,超梦……千只精灵自由捕捉,全部神兽免费获取,多元养成。各种贴心设置,轻松玩法,带给你真正的游戏乐趣。

3、在熟悉的精灵世界战斗探险,手动捕捉精灵,获取超强神兽,体验真实捕捉趣味,收集超过600只原作精灵,深度进化养成.

4、剧情、地图、战斗、玩法统统忠实还原,超过600只原作精灵,500种原作技能,真正一对一(面对面)高度还原GBA模式手动对战.

5、【野外探险神兽捕捉】

6、战斗采用独创的QTE,超强的手动操控,绚丽的战斗画面,这才是真正的超高自由度的策略手游!

7、【GBA口袋妖怪复刻】

8、神兽获取,你可以直接调用游戏中的神兽代码,无需蹲点等刷新再抓捕,轻松获取。

9、独树一帜的闪光精灵系统,PVP单打双打,跨服精灵大师联赛,世界精灵训练师联赛,精灵性别研究,精灵神态转换,技能回忆,捕虫大会等,超多特色玩法带来无限乐趣.

10、独特的羁绊和援助创新战斗模式,你不再是孤单的数码兽训练师!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战斗吧!胜利触手可及!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