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城市小家建设

  • 类别:模拟经营
  • 版本:v3.5.8g 安卓版
  • 大小:126.6M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3-03-16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我的城市小家建设游戏是一款将建造与农场模拟完美结合的经营游戏。游戏中,玩家需要给自己建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小屋,随着游戏的进行,玩家可以解锁各式各样的玩法,相信他们一定能够给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走过路过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我的城市小家建设游戏特色

1、设计和装饰不同的房间风格,包括家庭友好的客厅,乡村风格的厨房。

2、通过各种高端设计师家具、灯饰、地板等装饰,展示你的艺术品味。

3、你可以邀请朋友来家里参加各种各样的聚会,并开始一个属于你自己的新的家庭聚会。

我的城市小家建设游戏亮点

1、你可以邀请你的朋友在家里聚会,并开始一个新的属于你自己的家庭聚会。

2、动画很有趣。这种画风可以重塑人物和一些场景,视觉享受也很好。

3、游戏可以方便任何年龄的玩家使用,而且游戏模式都是一样的,非常简单。

我的城市小家建设游戏描述

1、你可以在其他我的城市游戏之间移动很多新角色和学校朋友。

2、隐藏的宝藏和大脑难题。你有足够的智慧发现一切吗?

3、你的新高中有9个地方值得探索。美术课,科学课,体育课,学校礼堂,校长室,院子,自助餐厅等等!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