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ly安卓版

  • 类别:休闲益智
  • 版本:3.7.7
  • 大小:37.6MB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4-03-05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Paint.ly 安卓版》是一款富有创意的填色游戏,它将让你沉浸在色彩斑斓的艺术世界中。在游戏中,你的任务是为黑白图片注入生动的色彩,让这个世界更加绚丽多彩。操作简单易懂,却能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只需沉浸在自己的感受中,用这本数字涂鸦书展现你的艺术天赋和创造力!众多画作等你来挑选,满足你对艺术的无限渴望,同时也能释放你日常积累的压力。别再犹豫了,快来加入我们,用你的色彩创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艺术世界吧!

游戏优势

Paint.ly安卓版特色

-解 压神器:集中精神完成填色消灭压力。

-使用便捷:随时随地打开应用,无需纸笔,按数字涂色,一张艺术作品就此完成!

-海量主题:动物、花卉、古风人物、可爱漫画等。

-完全免费:全年免费,放心使用!

-贴心提醒:遇到困难请求提示,快速完成。

-每日更新:每天都有全新画作等你发现

-一键分享:展示你精彩的艺术作品

游戏玩法

“数字涂色 - 艺术填色游戏” 升级了传统的彩***书应用,带来更加时尚和现代的作品,你只需要按照预定的数字为各部分着色,就可完成一张完美的艺术作品。

每张图片都用数字标记,选择你喜欢的画作,按照数字顺序点击涂色完成创作,你还可以生成一个短视频,与朋友分享涂色过程。

享受这个解压的绘画艺术游戏,对于孩子们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激发,这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本网站为大家带来的手游下载,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想玩更多游戏可以关注本网站哟!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