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方块

  • 类别:休闲益智
  • 版本:1.347
  • 大小:32.34MB
  • 语言:中文
  • 更新:2024-03-07
下载二维码

游戏简介

逻辑方块,一款引人入胜的休闲游戏,玩法独特且极富挑战性。其玩法与经典的扫雷游戏相似,却带给你全新的体验。清晰简约的画风,让你的思维在高速运转中享受美感。

在这款游戏中,你需要运用逻辑推理,精准地将表格内的空白处涂实,最终呈现出一幅精美的像素图。每一步都考验着你的观察力、判断力和推理能力,让你的大脑得到充分的锻炼。

与扫雷相比,逻辑方块在玩法和画面上都更为复杂和丰富。它不仅要求你具备扫雷游戏中的谨慎和耐心,还需要你发挥数独游戏中的逻辑和策略。如果你是一位数独或扫雷的爱好者,或者渴望挑战自己的极限,那么这款小游戏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快来加入逻辑方块的世界,用你的智慧和勇气,解锁更多精美的像素图案,享受游戏带来的无尽乐趣吧!

游戏特色

1、游戏界面设计的简单大方,图案清晰

2、游戏的背景音乐和效果音都很好听

3、采用了基本的“数独”原理

4、几百道难度循序渐进的谜题

更新内容

v1.347:

固定彩色图像(世界426,48页第3位)

 

v1.346:

添加了所有谜题的彩色图像。

(~大273下次会更新。)

以上就是本网站为大家带来的手游下载,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想玩更多游戏可以关注本网站哟!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