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凡录仙侣玩法攻略(图文)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02-02 19:55:06

了凡录仙侣有哪些玩法 仙侣玩法一览

仙侣玩法分享

目前玩家们想要得到仙友就需要通过招募玩法,玩家们需要支付一定数量的元宝来让自己得到仙侣,在进行作战的情况下,玩家们可以安排仙侣与我们病假搦战,组队玩法中缺人的情况下,仙侣也可以用来帮助,最高可以放置四名角色。

玩家们在提高自己角色等级的同时,通过我们人物级别的提高,玩家们需要使用其余的丹药来帮助我们提升等级,也可以选择传授功力,玩家们之间可以多培养角色。

了凡录仙侣有哪些玩法 仙侣玩法一览

玩家们在修炼的时候需要让自己的仙侣服用修魂丹,提高等级的同时可以让自己的修炼点数增加在,河阳自己的等级也会提升很多了,属性值词条会专属提高。

仙侣的能力以及特色都是不一样的,每一个角色所拥有技能也不同,玩家们在使用的时候最好知晓该角色的定位有哪些,最好选择治疗搭配输出以及控制的阵容,具体根据职业来选择,选择上仙输出就最好搭配上楚江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