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传奇史上属性最强的三职业通用神兵——传奇神剑(图文)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12-07 20:03:19
热血传说中有一种特殊的武器,它们同时具有魔道攻击属性,是适合三个职业的通用武器。从新手阶段半个月开始,大家都用了三个职业通用神兵,然后就有了红血魔剑、霸王之刃等兵器,这些都是老玩家熟悉的通用神兵。即使进入合击版后,仍有一些高属性的三职业通用神兵,如热血之刃、主宰神剑等。今天,老道想和大家分享传奇历史上属性最强的三大职业通用神兵——传奇神剑。所有的老人都会跟着老道的文章一起回味。


传奇神剑一、神兵介绍
传奇十周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也是热血传奇的一大里程碑。许多新装备在十周年活动中更新,其中最耀眼的是传奇游戏的同名套装——传奇套装。它的武器被称为“传奇神剑”,属性强大,非常明亮。不过老道觉得传奇神剑就像龙牙的放大版,真的不是很好看,相比之下还是传奇神甲比较好看。无论如何,传奇神剑是当年顶级玩家氪金才能获得的珍品道具,强大而稀有。


属性第二,三职业通用武器属性最强
传奇神剑的属性是:攻击30-72,魔法31-35,道术32-34,幸运 7,准确 2.它是三个职业的通用属性,非常强大,超越了以前各种武器的属性。从传奇神剑开始,没有武器是三个职业的通用属性,所以传奇神剑是传奇历史上最后一个三个职业的通用武器,也是传奇历史上最强大的三个职业通用武器。


冰眼巨魔三是特殊的神技
佩戴传奇剑的玩家还可以激发一种全新的技能——召唤巨魔。此外,通过其他传奇服装和装备的不同搭配,该技能的水平将不同程度地提高,最高可提高到3级。要知道冰眼巨魔是后期的顶级BOSS,普通玩家真的受不了。作为宠物助战,有这么强大的BOSS真的很有效。传奇神剑是激发巨魔召唤的必要条件,所以这个神兵很重要。


十周年壁纸在不断更新各种新版本的过程中,传奇神剑终于被淘汰,各种更强大的武器陆续出现,最强大的三职业通用神兵终于被淘汰。各位老伙计,你有传奇神剑吗?欢迎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