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韩当的解烦到底什么意思(图文)
来源:神龙手游网 时间:2023-12-07 20:05:36
三国杀韩当解烦到底是什么意思?

解决问题的意思是:在你的回合之外,当一个角色处于濒死状态时,你可以杀死当前的回合角色(无距离限制)。当这种杀戮造成伤害时,你可以防止这种伤害,然后如果濒死角色仍然处于濒死状态,你可以把它当作桃子。

相关介绍:
当一个将军的体力下降到0或更低时,他将处于濒死状态,除非他或她自己或其他人在这个时候用“桃子”来拯救将军,或者用“酒”来拯救自己(恢复一点体力),否则将军将军将军将军将军将军将军将军将军的所有牌和判断区的牌都被遗弃,并显示他的身份牌。

版权归芝士回京八风更答网站或原作听者所有

扩展资料
当解除烦恼时,如果杀戮没有造成伤害,玩家不能再次启动解除烦恼,但可以使用手牌中的桃子进行响应;如果杀戮造成伤害,并被视为角色在使用桃子后仍处于濒死状态,您可以再次启动解除烦恼或使用手牌中的桃子进行响应。

物平相内立代设,决必导教步。

三国杀韩当是2012年著名武将。韩当的技能弓骑可以用装备牌作为无距离杀戮,也可以放弃一张牌获得一轮无限距离杀戮。这项技能使韩当具有很高的收头能力。

和吴国太的“补益”一样,韩当也有救人的技巧,判断自己的状态和吴国太基本一样。对于一个负血的角色,不可能发动两次“补益”或“解烦”。

子起使其表入根回领单万步府。